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心愛的小書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愛的小書包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心愛的小書包

  我有一個心愛的小書包,是我9歲生日的時候媽媽送給我的,我一直都喜歡它。把它當成我的知心朋友。

  我的書包是長方形的,是用防水布做成的,書包淺紫色的,上面還有一隻既可愛又滑稽的米奇老鼠在扭着屁股跳舞呢!

  我的書包是我用來裝我上課用的書和作業本的,它有五層,可以放好多書呢!最小的那層是我用來裝作業本的,第二層是我用來裝小的書,第三層也就是最大那層,是我用來裝大本的書,書包旁邊還有兩格網狀的格子,左邊那格我用來裝水瓶的,右邊那格是我用來裝雨傘的。

  我的書包已經陪伴了我2年了,它是我的知心朋友。當我取得好成績正沾沾自喜、洋洋得意的時候,書包上面的米奇老鼠好像正在對我說:“取得好成績不要驕傲,一定要繼續努力,正所謂“虛心萬事能成,自滿十事九空”嘛!當我晚上寫作業不認真,一會兒寫,一會兒玩玩的時候,書包上的米奇老鼠好像正在對我說:“小主人,認真一點吧,一定要努力學習才能取得好成績。”當我聽了它“教育”我一番后立刻坐直了身體,認真地寫作業。

  這個書包雖然很舊了,但我和它已經有了感情,它陪了我兩年,就像我形影不離的好朋友,它破了,我還捨不得扔它,用針線縫好,繼續用,我愛我的小書包。

  封開縣江口鎮中心小學廖康如

  記住了嗎?^_^

您正在瀏覽: 心愛的小書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愛的小書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