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是漂亮的小書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漂亮的小書包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原來生活在上海的一家迪士尼書包專賣店,一次偶然的機會,方爍儼的爸爸帶我來到了恩施。我就有了小主人——方爍儼,我和他成了最親密的好朋友,形影不離。

  我長得非常漂亮,穿着一件海藍色的外衣,上面貼着一個咖啡色的米奇頭標,做工非常精細。與普通書包相比要輕好多,因為我身上沒有一塊紙板。我的肚子特別大,可以裝很多東西,第一層裝文具盒,第二層裝書本,第三層裝試卷等,第四層裝主人的零用錢、卡包等。書包的兩側還有兩個黑色的網兜,裝主人的水杯和紅領巾等。

  剛開始的時候,主人每天都把所有的書本帶上,累得我氣喘吁吁,特別是星期一,主人有美術課,還有書法課,要帶彩筆、油畫棒、墨汁、毛筆等,各種書本加起來有20本吧,累得我苦不堪言,給主人提了多次意見,主人才按第二天的課錶帶書本,我一下子輕鬆了很多。可另一件煩惱事又來了,賴老師不準同學們在教室里亂扔垃圾,主人就把大紙團、小紙團全部扔進我的肚子里,放學回家后,他也不清理書包,我就成了名符其實的“垃圾桶”,我真的希望主人早點改掉這個壞毛病,讓我天天都是一個乾淨的小書包。

  我是漂亮的小書包,你們喜歡我嗎?

 三年級:嘟嘟男孩

您正在瀏覽: 我是漂亮的小書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漂亮的小書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