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心愛的藍貓書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愛的藍貓書包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隻心愛的書包——藍貓牌書包。要說這隻書包的來歷,其中還真有一個故事!

  依稀記得七歲那年的兒童節,媽媽帶我去天津樂園遊玩,在一個商場里我突然發現貨架上有一隻外形非常漂亮的書包,它是深藍色的,書包上印有兩隻可愛的卡通人物——藍貓和菲菲。藍貓有着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頭上的 三根毛豎起,看上去就像一個酷小伙,這不禁讓我想起電影里的“三毛”。而菲菲的模樣更像一個文靜的小學生,那粉紅色的小耳朵可愛極了。

  拉開書包拉鏈,我更愛不釋手。它共分為三層,第一層非常大,可以用來裝書和字典,以及文具盒。第二層雖然沒有第一層大,但是也有足夠的空間,可以放明天要交的作業。第三層最小,用來裝我的餐具還有第二天的水果。它的反面有兩條背帶,背在肩上省力方便,書包兩側還有兩個小袋,這是用來放水壺和雜物的 。

  時間可過得真快啊!九月一日到了,我該上一年級了,於是我就背了這隻書包到了長寧實驗上學,二年級我就 轉到了培佳雙語學校讀書,我還是捨不得換掉我的藍貓,背着它來到了新的學校。現在我已經是三年級學生了。它見證了我從一名頑童到小學生的成長經歷。

  我愛這隻藍貓牌書包,它給我的學習生活帶來了方便和幫助!

您正在瀏覽: 我心愛的藍貓書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愛的藍貓書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