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表姐之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表姐之間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和表姐之間

 甘肅省西峰 團結小學六二班 付明  一但提起我的表姐,她和我之間的事一一浮現在我面前。

  一次,我不小心把杯子打碎了。姑姑聞聲趕來,一看杯子碎了。便問是誰打碎的,我正要承認錯誤,只見表姐說是她打碎的。“啪”的一聲,一個鮮紅的手印拷貝在表姐臉上,表姐沒說什麼便走進房間。過了一會兒,我來到表姐房間,只見她在看書,她說:“我們去玩吧”。“哦”。我回答“好”。我知道,她雖然不在乎的笑着,但心裡卻很痛。

  因為她家在農村,所以很少見面。

  一次,我回到老家,因為是早上,我便和表姐一起去爬山,我們玩的很開心上山時,路很陡,於是她拉着我很吃力地爬上了山頭。等到下山時,她拉我從一條長滿小草的路滑了下去,開始我很害怕,漸漸地便習慣了,鬆開手,用力向下跑。我們哈哈大笑起來,笑聲打破了還在睡覺的大山;笑聲吸引了火紅的太陽;笑聲驚醒了小鳥,小鳥展翅飛翔,飛向蔚藍的天空。

  表姐,今年我又會回來的。我們在山中玩耍,在草地上奔跑,在……

  指導教師:張娟

事例典型,能突出“之間”這一點主題。

您正在瀏覽: 我和表姐之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表姐之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