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一棵大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棵大樹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棵大樹 

  敝人今年十二歲,是一顆挺拔、高大的樹。乃木本植物,可以降低噪音,可以吸收二氧化碳,還可以為人們釋放更多的、更清新的空氣…… 

  話說十二年前,也就是一九九六年三月十二日下午十六時,一名身穿校服的小學生把握中在這裡。從此我就在這裡安家落戶,生根發芽。每天,我和小草弟弟一起起床,和小花妹妹一起向路人們好,和蟲兒們一起玩耍……我每天都享受這天倫之樂。我每天都在長大,做着我應該做的工作,對人們無私地奉獻着……直到十二年後的植樹節,我從夢中醒來,發現小草弟弟還在睡覺,我發現它的頭上都是白花花的東西。小花妹妹告訴我:“小草弟弟的頭上是人們使用的塑料袋,今天凌晨,風婆婆把它帶到這來的,一直也在它的頭上,它會不會,會不會有危險!”我愣了神,小花妹妹繼續對我說:“大樹姐姐,別愣了!快點!幫幫它吧!”我還沒來得及想辦法,一陣風兒吹過,由一個塑料袋罩在了我的頭上,小花妹妹急了,大喊一聲:“你們這樣下去,會被憋死的!”這時,小鳥一家用嘴把我和小草弟弟頭上的塑料袋叼走了,我還來不及感謝他們一家,鳥爸爸對我說:“大樹,抱歉,我該搬家了,城裡的空氣太髒了,我在郊區找了棟房子,再見。”我靜靜的望着他們遠去的身影,心裡痛恨死了這個城市。真是又難過又氣憤!為什麼?為什麼?人們要這樣對我? 

  8月的一天,空氣好了,沒有任何的污染,沒有任何的噪音,也沒有任何的異味。這個城市也好了,鳥兒回來了,我很高興為人類工作。在這片純凈的土地,我灑下一片樹蔭,給人清爽的感覺,啊!城市多麼寧靜!多麼和諧!我愛你城市!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棵大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棵大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