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美麗的楊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美麗的楊樹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們學校后操場,有一排美麗的楊樹,它們日日夜夜的陪伴着我們。 

  春天,楊樹那光禿禿的枝頭上開始有了指甲大小的嫩葉,大地上萬物都蘇醒了。過幾天,楊樹便開始有圓圓的新葉,前端突出一個小尖腳,遠遠望去,真象一個綠色的小桃,偶爾有幾個調皮的小朋友伸手摘下一片綠葉,回家做一個小書籤。 

  夏天,那涼傘般的楊樹,好像把它的全身本領展示給我們看。那麼多綠葉,密密麻麻地堆成一片,不留一點兒縫隙。那翠綠的顏色,使人一見就喜歡,許多同學都喜歡在體育課時或體育課後坐在圍牆上休息、乘涼。有時候,幾個調皮的同學向樹上扔一塊石頭,只聽嘩啦啦的一聲響就看見成群的麻雀飛上天空,在空中盤旋一會兒,便又回到樹上,唧唧喳喳的唱歌,開一個個人演唱會,生活的十分快樂,所以這又是麻雀的樂園。 

  秋天,楊樹的葉子漸漸變黃,到了深秋,樹葉便開始落下,那一片片蝴蝶似的樹葉,隨風而下,盤旋置地.一陣風吹來,樹葉便簌簌地落下,就地上的樹葉也隨風而行,落光了葉子的楊樹挺着它那光禿禿的樹杈和幾個殘留在枝頭來不及落下的葉子,在蕭瑟的秋風中輕輕搖擺,彷彿在說:“冬天就要到了,我要睡覺了,明年春天見!” 

  冬天,大雪下起來了,這時,楊樹才好看呢!落光了葉子的楊樹上,掛滿了毛茸茸,亮晶晶的銀條兒,一陣風吹來,樹枝輕輕的搖晃,毛茸茸、亮晶晶的銀條兒便簌簌的地落下來,玉屑似的雪末兒隨風飄揚,映着清晨的陽光,顯出一道道五光十色的彩虹。 

  這美麗的北國的樹。

您正在瀏覽: 那美麗的楊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美麗的楊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