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棵大樹的訴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棵大樹的訴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原是一棵生長在森林裡的一棵大樹,可由於人類的過度開發,使我離開了森林,是什麼原因呢?請聽我慢慢道來。

  原來,我和我的同伴們共同守護着森林,每天有啄木鳥醫生都會來給我做檢查,看看有沒有蟲子在我的肚子里。雖然治療時候很痛,但痛一陣子后,我又快樂地與小鳥玩耍,與風唱歌,與同伴們說話。玩得可開心了。每當夜幕降臨時,我先將體內的汁液流動,然後才安心睡覺。直到第二天早晨,我睜開眼睛,一束陽光照在我的身上,是我充滿活力,小溪奏出歡快的“叮咚”曲,新的一天又開始了。我與同伴們抵擋沙塵暴,不讓它破壞人類的城市。

  可這種快樂的生活並未長久。一天,一群人類來到了我們的森林。他們頭戴工程帽,有八個工程師,兩個設計師正在交談:“這地方不錯,風景也不錯,這塊沒有樹的地方可以建個遊樂園,把樹鋸掉以後,還可以建個工廠,建些房子。”那些工程師從車裡拿出鋸子,將我和同伴們一一鋸了下來,我和同伴們痛苦地呻吟着,卻無可奈何,只能讓他們鋸倒我們。把我們送到了造紙的地方。我心想:人類怎麼這麼對我們啊,我們好心幫助你們抵擋沙塵暴,卻把我們所住的地方糟蹋得面目全非,真是好心沒好報。

  在此,我呼籲:“人類,不要再破壞大自然給予你們的資源了,否則你們人類終究會滅亡的。”

  六年級:冰皇o滄月

您正在瀏覽: 一棵大樹的訴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棵大樹的訴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