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狐狸認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狐狸認錯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這下,狐狸可難受極了,它沒有了朋友,變得孤苦伶仃的。一天,它餓着肚子,來到河邊,看四周,天藍藍、雲白白、水清清,大象伯伯正領着孩子們在草地上自由地玩耍。狐狸看了心裡更酸了。望着碧澄澄的河水,看着水中魚兒們正在嬉戲,心想:不如跳下去算了,做個自我了結。大象伯伯知道狐狸鬼點子多,高聲喊道:“喂,壞東西,那兒水淺,淹不死你,你還是換個地方吧!” 

狐狸聽了,心像被針扎了似的,獃獃地站在那兒流眼淚。 

大象伯伯見狐狸有了悔改的意思,大聲說:“喂,壞傢伙,如果你知錯就改,幫大家做好事,大家自然會原諒你的。” 

狐狸聽了,心裡不禁一熱,對呀,要想取得大家的諒解,就要多做好事。 

於是,它回家在雪白的襯衫和褲子上寫道:我不再做壞事了。然後出門挨家挨戶地道歉去了。 

它先來到山羊家,對山羊大叔說:“大叔,我以前偷過您的東西,真對不起,我現在給您賠不是來了。”說罷還流下了眼淚。山羊大叔覺得狐狸又出了什麼鬼花招,“嘭”地一聲關上了門。 

狐狸又來到雞大嬸家,見雞大嬸正在院子里給它的小寶寶捉蟲吃,便說:“大嬸,讓我來幫您捉蟲子吧!”雞大嬸看見狐狸這個模樣,嚇了一跳,連忙催孩子們進屋,自已繼續捉蟲子,不理會它。 

狐狸垂頭喪氣地走着,心想:怎樣才能取得大夥的信任呢?不知不覺又來到河邊,見大象伯伯還在河邊,連忙跑了過去。大象伯伯見狐狸這副模樣,奇怪地問:“你怎麼打扮成這個樣子?”狐狸說:“大伯,我聽您的話,特地在衣服上寫上‘我不再做壞事了’,一家一家地去賠理道歉,可就是沒人相信我。” 

大象伯伯說:“你既然誠心想改好,何必弄成這樣?你踏踏實實地去幫大家做好事,大家自然會原諒你的。” 

狐狸聽了大象伯伯的話,把衣服脫了下來,狠狠地往地上一摔,說:“對,我要從現在開始,重新做人!”

您正在瀏覽: 狐狸認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狐狸認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