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並沒有忘記,那些年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並沒有忘記,那些年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其實,來到小荷是因為別人的介紹。. 

 我承認,我對好多事都是三分鐘熱度。我學不會堅持,或許是我本來的性格吧,天性懶惰,沒有理想。沒錯,有時候會非常討厭自己這樣的性格,特別是因為自己的懶惰而導致做一件事失敗了的時候,會更加的想虐待自己。 

 因為自己的懶惰,也因為學業開始增多。.來小荷的次數越來越少,甚至沒有了。前幾個星期,我也是被朋友問了一下才想了下自己有多久沒來過小荷了,大概,兩年了吧。小荷的網站也忘記了,只能在百度上搜。打開網站,看見了那個熟悉的登錄頁面。.只是很意想不到的是,我居然還能記得我的ID名和密碼。很自然的,進入了以後就會進入我的作文本,只是,突然感覺以前的自己很幼稚。不知為何,這種感覺油然而生。 

 我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或許升初中了,很多東西都不一樣了。儘管找到好朋友了,但是還總是感覺什麼都是自己一個人。或許長大了吧,或許第一次感覺一個人,所以特別愛看雨。 

 現在的我,喜歡下雨的季節,喜歡獨自一人。其實,獨自一人不可怕,只是,怕習慣了一個人後,以後會失去所有。特別是對我而言,比什麼都重要的友誼。在初中,我盡量選擇合群。盡量選擇和大家打成一片。但是,性格完全不合的人怎麼打成一片?我真的很想問自己,其實到底是自己的心理產生了一層隔膜還是自己真的和她們合不來?我從來沒有懷疑過自己的交友能力。但是,現在,我不得不去反省一下。到底是什麼問題。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做。對自己的未來,對自己以後要走的路完全一無所知。感覺人生很迷茫。就好像在走的路,突然蒙上了一層好厚好厚的霧,揮之不去。或許現在還沒有迷失自己,所以還在堅持走下去。但是,我不知以後會怎樣,我不知道自己會不會真的不想支撐下去,然後倒下。然而現在,我不知道是什麼力量還在至支撐着自己,或許,還有那麼一點點的曙光讓我有希望吧。但是,那道曙光也不知什麼時候會落下了,就好像隨時面臨著倒下一樣。 

 或許還有朋友的一句“我相信你”能讓我撐下去吧。 

 或許表面已經把以前的事逐漸忘記了,沒有。只是內心的深處把記憶塵封了,把它拿出來是需要一點的力氣。 

 我不甘,不甘於現在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並沒有忘記,那些年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並沒有忘記,那些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