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夢真重,像沾滿了那些年的雨滴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真重,像沾滿了那些年的雨滴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夢真重,像沾滿了那些年的雨滴 標籤:那些年作文 那些年我們作文 夢真作文 有夢真好作文

  原來,真正不舍的,竟是那些年的痛苦——題記

  成長的道路上,星星點點的布滿了無數年華里的情緒,或欣喜,亦或悲傷,或興奮,亦或傷痛。然而無論是什麼,都是裝點了我們的琥珀年華。

  還記着那時候,我們只是不起眼的幾個蝦兵蟹將,在班級里不出名,但是我們都很開心,只是因為我有你們,而你們有我。

  看上去很是平淡的友情,有時想來卻讓我們的欣喜萬分,每天平淡無奇卻有富有生機。

  那時,我們會叫一個人馨妃,其實他是一個男生,也會有人笑着罵我男人婆,卻還是兔子兔子的叫我,會使勁的笑話對方,然而只是互相開玩笑。會笑嘻嘻的玩誠實大膽,出一些刁鑽刻薄的餿主意。

  曾經馨妃朝樓下大喊過“我好寂寞啊!

  我也曾站在講台上大喊“我再也不畫地圖了!”

  我們會互相認親戚,馨妃是我的太爺爺,方腦框殭屍妹是我媽媽,藍莓是我的姑涼,我和藍莓會指着方腦殼殭屍妹大罵,你個老不死的。也會笑罵到道‘快給你孫女買尿不濕去,誰讓你給她灌三鹿奶粉的,現在灌成個傻子了吧!’

  還有運動會時,報了1500米居然和四百米連在一起,先是四百米預賽,後來是四百米絕賽再是1500米。一個下午都要跑完!跑的前面大傢伙全湊在一起,聲勢浩大的一起加油打氣,所有的手全部放在我的手下面,我都快拖不住了,忽然間覺得好幸福。

  臨跑時大家一間見高中組那陣勢,跑完一股即將昏死過去的樣子,一個個對我說“隨便將就一下就行了,千萬別死過去。

  我一笑問道“怎麼,不捨得我死啊,這說明我有魅力!

  l所有人翻着白眼鄙視我,這時馨妃欠抽的說,你死了誰給我還錢啊!我那一刻忽然感到心靈超溫暖

  跑前一股信誓旦旦的樣子,胸前一股死在跑道上也不輸在跑道上的英雄氣概。槍聲一響我就飛奔出去,奈何我抽到的是第二道,第六道的人和我隔了十萬八千里遠,剎那間我竟然有了一股力量,瘋了一般的向前邊追去,整個操場全是人,我聽不見他們在喊什麼,我只聽見了方腦袋殭屍妹沖我大喊:"小心,別摔倒了,摔倒我不負醫療費!"

  藍莓對着我叫:"媽,摔倒了我就讓我爹的修了你。

  熊和妃兩個人拿着脈動在終點等着我

  忽然明白,真正的朋友不會對你說加油,不會說拼了,他們只是擔心你的身體,無關成績。

  最後我還是跑了第二,但是沒有摔倒,沒有暈倒,似乎這才令我們開心。

  隨後的日子裡平平淡淡,我們會叫教導主任阿黃,會笑着說:“快快快,光頭強來了!"

  但是,我知道了,我在成長,我也有一群瘋子在陪我成長。

  初三:步小宛

您正在瀏覽: 夢真重,像沾滿了那些年的雨滴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真重,像沾滿了那些年的雨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