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那些年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年_3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美好的事物總在不經意間悄悄滑過我們的指尖,留下了斑駁的光影。我們所能做的只有勇往直前,然後懷念過去。

還記得那些年在泥塘邊留下的腳印、小河裡我們嬉戲的身影、偷瓜時留下的黑色種子………至今依然歷歷在目。童年的我們無憂無慮,到處充滿我們打腦的身影和天真的笑容。

關於過去,更多的是歡樂。我們懷念,我們又遺憾。生活仍在繼續,在未知的前方還有更多美好的事物在等待着我們。過去已是過去,未來正悄然走向我們!我們只有做好眼前,過去的才有更多價值。

在我們的人生旅途中,充滿了各種各樣的誘惑,我們會迷茫,會思索,我們在做的是否正確,這樣做到底對不對?誰都不可能永遠的天真無邪,只要記得當初所堅持的目標,堅定不移地朝着這個方向努力,相信在某個狂風暴雨過後的晴天,會看見絢麗的彩虹。你永遠不會知道辛酸過後的甘甜,除非你克服困難。永遠不要低估自己,樹苗也有長成參天大樹的一天。

追夢青春,我在路上。勇往直前,永不言棄!

您正在瀏覽: 那些年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