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次校運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校運會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大家期盼已久的第十七屆校運會終於拉開了序幕。欣喜,甜蜜,激動.....一齊湧進我們的心窩,像蹦進了一隻活兔,怦怦地跳個不停,平靜的校園激起了歡樂的浪花,大家欣喜若狂。 

  8點整,我們按照出操的順序來到操場,校長在台上致開幕詞,最後宣布:“校運會現在開始!”台下立刻響起一陣雷鳴般的掌聲。 

  校運會開始了,大家都在做準備運動。不一會兒,女子100米跑決賽準時開始了!看,我們班的運動員小汶出現在跑道起跑點。她弓着身子,雙手按在起跑線后,左腳半蹲着,右肢半跪着,做好了準備姿勢。從她的眼神中,我發現出他緊張的心情。過一會兒,運動員們緊張的氣氛蔓延到了四周的同學,同學都一言不發了。“各就各位,預備——”裁判的預備令響起了,運動員們的身子向前傾斜,同學們都屏住呼吸了,我的手心也出了汗。“?紓 狽⒘釙掛幌歟?碩?綳⒖壇逑蚯胺劍?佑蛻?蠶斐梢黃?恕U舛淘蕕氖?該耄?暈依此凳嵌嗝綽?ぃ∥業哪抗飩辜鋇囟⒆排艿饋V沼冢?°氳諞桓齔魷衷諼業氖酉擼??褚黃チ員?逑蚯胺劍??制疵?匕詼?牛?俁仍嚼叢嬌臁U饈保?鸕陌嗟腦碩?蓖蝗懷魷衷諦°氳納硨螅?鈄凡簧帷H?》刑諏耍?蠹業哪抗舛紀兜秸餳ち業木赫?欣礎4蠹葉莢諍埃骸凹佑停〖佑停〖佑?”最後,小汶仰起頭,咬緊了牙,強壯的腿跑得更快了。在最後30米中,3班的同學以風馳電掣般的速度贏得了比賽的勝利!我們班的小汶則得了第二。小汶高興極了,一蹦三尺高。我也鬆了一口氣,我們全班為她而感到驕傲。 

  比賽繼續進行着,同學們有200米跑,有跳遠,有跳高,還有4*100接力賽,他們都在為班級爭光。 

  校園的一陣陣歡呼聲,在慢慢地飄蕩。

您正在瀏覽: 一次校運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校運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