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記一次校運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校運會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上周,我們學校舉行了第七屆校運會。

  周三上午,舉行了隆重的開幕儀式。雖然下着淅淅瀝瀝的小雨,但我們的運動激情仍然在燃燒。看!開幕式開始了,首先走過主席台的是國旗方隊,他們高舉着鮮艷的五星紅旗,邁着整齊的步伐,為自己是一個中國人而感到自豪!接着走過來的校旗方隊,鼓號隊,裁判員,最後到運動員出場了!他們鬥志昂揚,喊着整齊的口號,都想着為自己的班級添光彩。校長宣布開幕後,迎來的是歌舞表演,有健美操,武術表演等。精彩的節目讓我們應接不暇。

  下午,校運會正式開始了。運動員們個個摩拳擦掌,毫不示弱,臉上露出必勝的表情。

  讓我記憶最深刻的是初三女子100米賽跑。比賽考試了,只見她們四個人蹲在起跑線旁,做着準備運動。裁判員“啪”的一聲槍響,她們就像脫韁的野馬一直往前沖,個個都使出渾身力氣。但是,讓我們意想不到的事發生了:跑在第一的女生突然腳下一滑,重重地摔在了鮮紅的跑道上,全場一片沸騰,看着她那痛苦的表情,我們原以為她會放棄這次比賽,沒想到她毅然爬了起來,拍拍膝蓋,繼續往前沖。雖然她沒有拿到名次,但最終還是堅持跑到了終點。她那種不怕挫折,堅持到底的精神感動了在場的每一個人。

  在前兩天的比賽中,有人為了成功而喜悅,有人為了失敗而傷心,終於迎來了最激動人心的4*200米班級接力賽。接力賽的最後一棒是我。發令槍一響,第一棒的溫保怡像離弦的箭,一下子沖在了第一名,第二、三棒的同學都是在第一。近了,近了,馬上到我了,我的心裡像裝着一隻兔子一樣,砰砰亂跳。我接住了接力棒,用盡全身的力氣向前衝去,到了最後衝刺了,真是天時地利不合啊!腳扭了一下,差點摔倒。後面的同學追了上來,我心裡很難受,但想到了所有同學對我的期望,我堅持衝到了終點。得了第二名,真遺憾!

  這次校運會,有喜有悲,但更讓我懂得了堅持,即使明天會失敗,我們也要不懈去努力,不放棄!

  廣東佛山南海區東翔學校初二:柳震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校運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校運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