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記一次校運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校運會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明媚的陽光照耀着我們,預示着我們學校的校運動會馬上開始了。

  首先,由兩位主持人為我們介紹了這次運動會的嘉賓,以及三位校長。接下來是學校代表、家長代表、學生代表講話,然後是集體舞展示,最後,由校長宣布運動會開始。

  剛開始時,同學們都是乖乖地坐在凳子上,等到老師說叫誰去參賽誰才去。可後來,凳子上一個人都沒有了——都去參加比賽或為同學加油去了。

  60米男女子跑步決賽開始了。隨着發令員手中的槍“砰”的一聲響后,運動員們都像離弦的弓箭一樣沖了出去,而旁邊的同學有的喊着“加油”,有的同學把脖子上的紅領巾去取下來,做加油的“工具”,有的同學邊喊加油邊用照相機拍下自己班同學衝到終點線的一瞬間……60米比賽結束了,我們班的謝加敏同學榮獲第一名和林敏同學榮獲第三名。

  還有100米、200米、家庭組比賽。

  家庭組比賽那是激烈地不得了。首先是家庭組二十米接力。接着是拔河比賽。拔河比賽時,我們班的江家偉同學和鄒苑婷同學的父母參賽。其它同學在一旁加油,不知是誰喊道:“六(1)班!”接着所有同學都喊:“加油!”就這樣,我們一直喊,雖然他們輸了,但是他們還是我們心目中的英雄!

  下午的太陽要比早上的更猛烈。同學們的心情也更激動。因為下午是非常特別的400米跑步決賽和400米跑步接力決賽,參賽選手都是我們班的跑步精英。

  400米跑步決賽開始了。我們班的同學早就站在跑道邊緣喊加油,在主席台上的師歌也喊起了:“六(1)班加油!”的口號。跑第一圈時,我們班的跑步精英還精神抖擻。跑第二圈時,他們已經有些體力不支了。不過,他們並沒有放棄,依然用盡全力沖向終點線。這令我敬佩!

  馬上就要開始400米接力跑步決賽了。“砰”槍聲響了,先是杜寶儀同學飛快地沖了出去,迅速地把接力棒傳給謝加敏同學。謝加敏同學又傳給郭均豪,郭均豪又傳給了林健聰,最後終於衝到了終點線!

  這天真開心!它讓我明白了做什麼事都不能放棄,一定要堅持到最後,堅持就是勝利嘛!

  四年級:2752863405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校運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校運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