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鄉的魚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魚塘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傍晚,我來到了魚塘邊散步。

  啊!晚霞,多麼奇麗、多麼神奇、多麼美麗。它一會兒像一匹駿馬在奔馳,一會兒像一頭獅子在吼叫,一會兒像小兔子在蹦蹦跳跳……突然,我的眼前出現了赤、橙、黃、綠、紫、紅五種顏色,真是絢麗極了。讓我的眼睛應接不暇……晚霞的光輝映照到了清澈見底的水中,那碧綠的魚塘就像一塊大大的寶石。魚塘里的魚兒一群一群在悠閑地游着。有時它們聚在一塊,好像在一起說悄悄話,有時在玩捉迷藏。躲在荷葉下,還衝着我吐泡泡呢。

  荷葉上,有許多的青蛙在“呱呱”地叫,好像在開一場演唱會。樹上的鳥兒在認真地傾聽這場音樂會。水裡還有許多鴨子在嬉水,它們用翅膀拍打着水面,都濺到岸上來了。那些鴨子喜歡捉小魚來吃,它們看見小魚們往哪裡游就從後面追上去。吃飽了玩夠了,它們陸陸續續地上岸,然後回家了。太陽收起了笑臉,慢悠悠地下山了。水面恢復了平靜,我抬頭望望天空。高空中有幾隻歸巢的大雁,我向他們揮揮手,微笑着。他們也用微笑瞧着我,好像在說∶“天快黑了,回家吧,別讓爸爸媽媽擔心了。”

  我想,我該回家了。

  我喜歡家鄉的魚塘和晚霞,喜歡那裡的景色。

  廣西南寧武鳴縣陸斡鎮仁合小學六年級:韋佳樂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魚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魚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