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魚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魚塘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魚塘 標籤:魚塘作文

星期天,我和我的家人到金牛賓館的休閑區玩兒。 

一進金牛賓館的休閑區便看見一個多邊形的魚塘。魚塘不大,大概有一百平方米,魚塘的中心有一座人造的假山,假山的頂部有一股清泉順着假山慢慢地流入水塘中。 

 在假山的旁邊有一小片荷花被荷葉襯托着,啊!景色是多麼迷人啊!就連小蜻蜓見了這般迷人的景色,也忍不住飛來了,她小心翼翼地落在一朵開得正艷的荷花上,怕打破這幅美好的畫卷。 

 在水中的小魚兒拍打着水面嬉戲,水珠被彈到了荷葉上,荷葉爺爺可樂了,搖頭晃腦的,而調皮的水珠順着荷葉滑入了水中。 

 魚兒在水中玩耍着。我拿着麵包喂小魚兒們,開始,只有一兩隻魚兒發現了,快速地游到麵包渣邊張開小嘴把麵包渣吸進嘴裡。接着,更多的魚兒發現了麵包,都爭先恐後地游來搶麵包,在一旁嬉戲的小魚們看見那兒這麼熱鬧,壓不住好奇心,過來瞧瞧,當它們知道那有許多好吃的食物時,可高興了。可是怎麼也搶不到,它們生氣了:“我要吃,我要吃!”見大魚不理它們,便生氣地什麼也不顧了,用力一跳,跳到了大魚們的身上,彈起了無數晶瑩的水花,大魚們嚇壞了,躲到了一邊去,小魚們大口大口吃着麵包渣。吃飽了,它們大家排成兩排,繞着荷花和荷葉游泳。我猜,這大概就是魚兒們的飯後晚會吧! 

 晚會結束后,大魚兒在假山旁談天說地,而小魚兒呢,就在荷花邊玩兒捉迷藏的遊戲,當後面的魚追到前面的魚時,那遊戲就結束了。魚塘的美麗風景讓人着迷;小魚兒們的可愛讓人喜歡。 

 我愛魚塘,愛魚塘的美麗風景,愛魚塘那群可愛的小魚兒。

您正在瀏覽: 魚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魚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