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記一次校運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校運會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大家期盼已久的第十七屆校運會終於拉開了序幕。欣喜,甜蜜,激動……一齊湧進我們的心窩,像蹦進了一隻活兔,怦怦地跳個不停,平靜的校園激起了歡樂的浪花,大家欣喜若狂。

  操場上彩旗飄揚,天空萬里無雲,先是鼓號隊吹吹打打地進入會場,隨後就是各班運動員繞會場一周。各班運動員喊着自班的口號,為自己鼓勁加油,校長為此屆運動會提了祝賀詞,主任宣布運動會開幕——“預祝所有運動員在本屆運動會上取得好成績。”

  首先開展的是鉛球、跳高和100米賽跑。槍聲一響,運動員們像離了弦的箭似的,拚命往前跑,會場外一片沸騰,都在喊“加油!加油!”終於到我了,我在第二跑道,口哨一響,我馬上以最快的速度往前跑,一刻也不敢怠慢,最終,我得到了第三名。

  最令我們興奮的是第二天200米賽跑和4x50米接力賽。我班大將譚雅琪在第四跑道,我班同學都非常着急,拚命地喊:“加油!加油!……”似乎是我們的加油聲感染了她,最後她第二名。我班派出了曾珏、譚雅琪、趙敏與我。哨聲一響,曾珏就暫時領先,到雅琪,他和二班的人差了一點點,後來到趙敏,她把棒接給我后,我奮不顧身的往前跑,同時,我聽到我的老師與同學都在為我加油,使我加速,跑到了第二名。最後,我們班團體總得分第一名!

  這屆校運會怎麼不令我回味無窮呢?總之,比賽場上是有喜有悲,有勝有敗。它既提高了我們的體育素質,又教會了我們團結協作、頑強拼搏精神。

  五年級:映雪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校運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校運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