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把它放回了魚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把它放回了魚塘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把它放回了魚塘 

 今天,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鄉下玩。鄉下空氣實在是太新鮮了。有鳥兒在歌唱,有小狗在汪汪叫,還有花草樹木在跳舞,我覺得着一切都不能吸引我,最引起我注意的是一個大池塘,池塘里有很多的魚。我想:今天天氣比較好,不怎麼熱,是個釣魚的最佳時候。我邊馬上跑到車上,拿起魚餌和魚桿,迅速跑道魚塘邊上,上好食,伸線,鎖線,一切動作我都做得很熟練。 

 我把魚線甩到水裡后,手緊緊的握住杆子,眼睛死死的盯住浮漂,突然,稈子的前面往下沉,緊接着浮漂沉到了水裡。哈哈,有魚上鉤了,我用力往後拉,但用力過猛,把鉤子從魚嘴裡拉了出來,哎,好不容易有魚上鉤,算了,成功是失敗的MOTHER嘛! 

 我再次重複做剛剛的動作,這次可沒那麼好等,足足等了一個多小時,還沒魚上鉤,我只好收收稈子,看有沒有食,提起來是,把一條正在往對面游的魚給鉤到了,好傢夥,我運氣還真不錯嗎!我這次可沒那麼著急,是標準的放收動作。放收動作是指釣到魚后,因為魚太大,用這個動作來消耗他的體力,我用力往回拉,它用着最後一點力氣掙扎。這時我停住了,一個幼小的生命竟有褥子大的生存感,讓我不得不感動,我把它拉上岸。 

 從此,這件事一直留在我的腦海里,那一個幼小的生命……

您正在瀏覽: 我把它放回了魚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把它放回了魚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