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在新學校的第一次校運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新學校的第一次校運會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我盼星星盼月亮,終於盼來了我在龍崗區實驗學校的第一次一年一度的校運會。雖然只在11月25日開一天,但是我也很期盼。那天早上,同學們都興高采烈地,臉上洋溢着勝利的喜悅。我們一到學校,班長就組織好同學們把椅子搬下來,瞧!我們班來了個開門紅,我們班最先到,我們知道下午有太陽就立刻拿了三大把遮陽傘,別班的老師來了都笑着說:“遮陽傘全給你們班拿了,出太陽下雨你們都不用怕了。”我們也只是笑了笑。

  校運會開始了!一開始,六年級的哥哥姐姐們就來了個開場秀,表演什麼呢?當然是他們最拿手的跆拳道了;拳打腳踢,還配上了音樂,一看就是很下功夫。

  這次校運會我只參加了一個個人項目,那就是拋實心球,這也是我第一次拋實心球,雖然成績不怎麼樣,但是我也儘力了;我也從中獲得了快樂。說到和我一起轉來的新同學——陳藍昕,她在她以前的學校里也拋過實心球,她身強力壯,拋實心球對她來說簡直就是小菜一碟;她一出手就拋了七米多,厲害厲害。

  青蛙過河讓我進入了夢中……我彷彿是一隻小青蛙;過河,我有一個好主意。我叫上我的同學,踩着一片片荷葉,一蹦一跳地成功渡過了河。

  跳長繩開始了,那條長長的繩子一圈一圈地轉着,我們我們一個一個跳着;就在那一剎那我發現了友誼,不管你跳沒跳過都沒有責怪。

  下面該是接力賽了,我們做好了準備,不管誰在奔跑,我們都會一邊鼓掌一邊大聲喊:“加油,加油……”當我拿着那神聖的接力棒時,我是那麼的緊張;可是聽到同學們大聲對我喊加油,我又提高了馬力,迅速地奔跑起來。

  我是小小搬運工;沒錯,我就是小小搬運工。我用我強壯的身軀,靈活的腳步,把東西傳給我的隊友。我們搬的不僅是一個小小的球,而是我們團結合作的力量。

  時間過地真快,眼看我們就要站成“螞蟻軍團”準備頒獎了,我真是迫不及待。“五三班,五年級總分第一名。”我們全班都開心地跳了起來,這都是團結合作的力量。

  深圳市龍崗區實驗學校五年級:陳藝萱

您正在瀏覽: 在新學校的第一次校運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新學校的第一次校運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