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記一次校運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校運會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記一次校運會 

  大家期盼已久的第十七屆校運會終於拉開了序幕。欣喜,甜蜜,激動.....一齊湧進我們的心窩,像蹦進了一隻活兔,怦怦地跳個不停,平靜的校園激起了歡樂的浪花,大家欣喜若狂。 

  乒乓球比賽正在進行着。球場上,不時發出陣陣喝彩聲和熱烈的掌聲。乒乓球在球台上,一會兒飛到這邊,一會兒丟落在那邊,令觀看的人眼花繚亂。此時,比分是7:6,我方領先。比賽激烈程度已進入到白熱化階段。 

  小巧玲瓏的乒乓球在台上龍飛鳳舞,大家的兩眼緊緊盯着那隻黃色小球,腦袋隨球來回擺動。我班小嵐採用直拍橫打的方法,打得對方落花流水。他們精彩的比賽,常常博得雷鳴般的掌聲。比分不斷地交替變換着,這時比分已是9:8,正在這緊急關頭,我方小嵐穩穩地發了一個旋轉球,對方馬上連退兩步,用盡全身力氣拉了衝力很強的側旋圈球。小嵐發揮她的看家本領,回敬了對方一個十分叼蠻邊線球,乒乓球應聲落地,我方以11:9獲勝,頓時,歡呼聲、喝彩聲相互交替彼此起伏,在校園的上空不斷回蕩。 

  拔河比賽也很精彩。裁判員一喊:“預備.....”進入比賽場地的參賽選手,雙手像一把鐵耙似的,緊緊拉住繩子,邁開步伐,充分作好了比賽準備。裁判員哨子一響,同學們就進入了實戰狀態。有的同學累得汗流浹背,有的同學的臉漲紅了。場外的拉拉隊個個精神抖擻地喊着:“加油,加油!”那加油聲猶如山崩地裂,響徹雲霄,一浪高過一浪。周圍的氣氛變得越來越活躍了,同學們情緒也非常激動。那條繩子,一會兒親近右邊,一會兒向左移......比賽真激烈呀! 

  十七界校運會開展得十分順利,既讓同學們展現各自本領、風采,又讓大家看到了精彩的表演,真是一舉兩得呀! 

  這界校運會怎麼不令我回味無窮呢?總之,比賽場上是有喜有悲,有勝有敗。它既提高了我們的體育素質,又教會了我們團結協作、頑強拼搏精神。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校運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校運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