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黨在我心中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黨在我心中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黨在我心中 

  歲月彈指而過。我們迎來了共產黨的九十歲誕辰。 

  經歷了無數風風雨雨,您飽含滄桑而又自豪地屹立在世人面前。 

  敬愛的您,創造了一個又一個舉世矚目的奇迹。 

  您的光輝,時時溫暖着我們的幼小的心靈。您存在於我們純真的意識里,無時無刻在給我們關懷。因為有您,人民才有祖國;因為有您,億萬人的夢想才有翅膀;因為有您,我們才有現在這樣美好的生活,日新月異的天地。“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祖國的偉大,莫過於生養了13億子民,而您呢,拿起魔術師手中絢麗多姿的幕布,變出了宏偉壯麗的祖國。您難道不更偉大嗎? 

  幼時,您在我的心目中,是由故事與文字串聯起來的—— 

  方誌敏,在寫下《可愛的中國》后,從容的走上刑場; 

  劉胡蘭,面對敵人的威逼利誘,毫不屈服…… 

  當然,還有數不勝數的人,不惜拋頭顱灑熱血來回報您,他們並不乞求名垂青史,流芳百世,而是希望您創造的祖國平泰安康。這不正是您默默無聞、無私奉獻的精神的傑出代表嗎? 

  我們的青春,似那初升的太陽,遠征的新帆,破土而出的春筍,散發著蓬勃生機。而它象徵著什麼?一句話——“把一切獻給黨” 。無數年輕的共產黨員憑着那份永恆的追求,憑着對祖國和人民的忠誠,為您、為祖國撐起了一片晴空。這,就是青春的意義。低頭看看胸前的紅領巾,鮮紅得炙熱。國旗的一角,向著黨旗迎風飛舞。一個在旗杆上高高飄揚,一個在胸前自由飛翔,是怎樣的明媚、怎樣的陽光?!只要向著黨,就永遠不會迷惘。 

  您是偉大的。有誰不為這麼一個偉大的共產黨喝彩呢?有誰不想投身於這個對人民、對祖國都有益的組織中呢?有誰不衷心的祝福您呢?您讓祖國這頭雄獅不再沉淪,從水深火熱中救出了他。從萬丈冰封的珠穆朗瑪峰,到巍峨莊嚴的布達拉宮,直至洶湧澎湃的長江、黃河兩岸,飛舞盤旋的長城,舉國上下,何處不是洋溢着您的光輝、歌唱着您呢? 

  中國共產黨——一個年輕而又充滿希望的政黨,在新的世紀,提出了以“堅持科學發展觀、建立和諧社會”,樹立以“八榮八恥”為主要內容的社會主義榮辱觀和發展觀。您是一盞明燈,指引我們前進的道路。您在我心中,是一座不朽的豐碑。在這座不朽的豐碑上,千千萬萬的共產黨員用堅定的信念鑄造您的靈魂,用赤熱的鮮血捍衛您的尊嚴,用辛勤的汗水灌溉着您的子子孫孫,迎接着美好明天。 

  飽經滄桑的90年,是您堅持不懈、奮勇向前的見證。 

  願共產黨璀璨的光輝照耀千秋萬代!我們承諾,一定會為您、為祖國開創一個更美好的明天!

您正在瀏覽: 黨在我心中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黨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