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黨在我心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黨在我心中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小時候,並不明白大人們為何時常把黨掛在嘴邊,並時常說一些我不懂的話,而我當時並不理會,直到我上了小學五練級時,才知道黨的概念,所謂黨的思想,即指一個政黨的思想理論體系,是指導這個政黨全部活動的行動指南。

  從我出生的那一刻起,我就過上了無憂無慮的幸福生活,這都是黨給我們的,一直以來,黨都是無私的為我們貢獻,一直以來,黨黨都無私的為我們護航。親愛的黨啊!我們把您化成偉大的社會創造者。

  我媽媽常說:在以前,生活又苦又累,每天就是吃了上頓沒有下頓的,在寒冷的冬天時,北風呼嘯,大雪紛飛,晚上沒有被子蓋,冷得就叫人發抖啊!但從解放以後,就是黨一直在為我們做貢獻,從而使人們的生活一天比一天好起來了,可真要好好感謝黨的幫忙啊!

  聽了這番話,我也想到了現在與以前的差別了,以前什麼都沒有,而現在呢,幾乎到處都能看見高樓大廈,並且到處都有汽車在寬闊的馬路上奔馳,能到處看到人來人往,現在的綠化環境也很好,花花草草隨處可見,走到哪裡,都可以看見處處綠色的風景,路邊多了許多健身器材,還有很多人在那裡鍛煉身體呢!難到這一天不是黨為我們做出的貢獻嗎?

  黨的祖國是一顆閃閃發光的星星,是它帶領全國一起站起來,反抗起來,中國,有了黨的規章,成為了世界上數一數二的強國,沒有黨就沒有如今人們過的幸福生活,這一切的一切都源於黨的汗水,金色的汗水,如今人們一提到黨,就兩眼發光滔滔不絕,總而言之,黨已在人們心中留下了永久的印象,那個印象是堅定的,是美好!

  我們現在的小學生,在黨的光芒下,在黨的呵護下,在黨的支持下,茁壯成長成為新世紀的一隻雄鷹,在潔白無瑕的藍天上展翅飛翔,永不墜落,以此來報答黨對我們多年來的關心,我們堅信着一句話,在學旗下成長,黨在我心中……

您正在瀏覽: 黨在我心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黨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