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黨在我心中》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黨在我心中》有感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現在建黨已經有90周年了,為了慶祝建黨90周年,我看了一本有意義的書——《黨在我心中》。

  在本書中,一篇篇文章讓我感動不己,回味無窮,特別是《捨身堵搶眼》這個故事讓我深受感動。文中主要講了黃繼光為了保護隊員,也為了佔領碉堡,獻出了年輕的生命,當我讀到這裡時面紅耳赤十分羞愧,想想那些7.8歲的孩子,小小年紀就成了小八路參加抗日戰爭了,而我呢?過着衣來伸手飯來張口,寵愛尤佳的舒適家庭里,還是整天衝著爸媽喊不滿。特別是作為一名少先隊員卻什麼事也沒做過,遇到問題就推卸,有困難就退縮,很是懦弱膽小。哎哎....我好悲傷後面的道路上不要遇到一點點困難就退縮,一定要勇往直前,什麼都不害怕,堅持到底。

  我要努力學習,汲取生活經驗,虛心做事,做一個有上進心的人。

您正在瀏覽: 讀《黨在我心中》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黨在我心中》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