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黨在我心中——紀念建黨九十周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黨在我心中——紀念建黨九十周年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黨在我心中——紀念建黨九十周年 標籤:黨在我心中作文 黨在我心作文 建黨90周年作文 國慶六十周年作文

  “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當這首氣勢磅礴的歌回蕩在神州大地上時,全中國人民心中感慨萬千,不由自主地對黨產生了熱愛和讚美,黨一心為中國,一心為人民服務,指給了人民解放的道路,領導中國走向繁榮富強。

  黨史鋪路石;是寒冬里的希望之火,是中國人民的搖籃,是打開中國繁榮富強的金鑰匙。

  黨關愛人民,人民也關愛黨。黨和人民好比是魚和水的關係,彼此都離不開對方;黨和人民還是水和舟的關係,因為有了黨和人民的團結一致,中國才會如此富裕。

  1007年冬天,我國十幾個省受到了百年不遇的冰凍雨雪大災害,各個地方陸續停水、停電,交通公路也被大雪封鎖住了。對此,黨派出了大批精銳的武警,優秀的黨員幹部參加這次搶險救災。有的黨員在抗災中為了人民的利益英勇地犧牲了;有的黨員為搶救信號塔,竟抬着幾百斤重的發電機,艱難地爬向山頂;甚至除夕,一家人團圓的日子裡,仍有黨員在抗災一線……

  黨為我們付出了太多太多,我們永遠都報答不了的,黨的恩情我們全中國人民都銘記在心。

  啊!偉大的黨啊!你是春天裡的雨,滋潤了我們萬民的心;你是夏日裡的一陣微風,為我們帶來客絲絲涼意;你是秋天裡的果實,讓我們看到了豐收的喜悅和希望;你是冬天裡的一團火焰,為我們帶來溫暖;你是傾盆大雨中的一把大傘,為我們遮風擋雨……偉大的黨,我會把您永遠銘記在心裡,我會永遠讚美您、歌頌您,祝您:生日快樂!

  玉屏中心小學四年級:陳美婷

您正在瀏覽: 黨在我心中——紀念建黨九十周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黨在我心中——紀念建黨九十周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