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弟弟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弟弟的學歷比我“高”那麼一點,其人尚屬中班階段,可愛到是可愛,仔細觀察是挺眉清目秀,關鍵問題是眉清目秀的人未必表裡如一。哎,悲哉! 

  他很調皮+搗蛋,如果惹上他,就沒你好受。若是把他弄得不高興,你就基本上可以確定為他的襲擊目標。只聽地:“哇”的一聲淚如泉湧,雷聲震天,氣壯山河。爺爺奶奶聞訊趕來,說:“你怎麼能欺負他呢? .......”哎,這小子淚腺太發達了,本來想教訓他幾句吧,算了,懶得浪費時間,節約點唾沫吧!這時候,他在那得意洋洋,眉飛色舞,手之舞之,足之蹈之,卻一不留神,報應啊——他“撲”的一聲也沒經人家同意就擁抱着大地。“呵呵呵呵.......嘿嘿嘿嘿.....哈哈哈哈"我在一旁幸災樂禍,前俯後仰,上氣不接下氣。”嗚嗚嗚......."不好,核武器來了。我趕緊草草地收斂住笑容,”民警“們來了,我一臉嚴肅,連眼都沒有眨。”他......摔倒了。“我一本正經。然後爺爺奶奶們趕緊幅他起來,問這問那,這按一按,那揉一揉,差點沒有送到北京醫院去。 

  弟弟使性子的時候日子可難過吧?如果你把他逗開心了,也沒有好果子吃,最樂觀的估計是我在下一秒就撥打120,然後將你光速送往醫院,放心,一切都還來的及!

  他會嬉皮笑臉的向你I走來,硬要和你玩,無論如何也於事無補,交給他弄的啊,想看個書都不成,連晌午大概都沒睡覺吧。——儘管我也 沒這個習慣。 

  最倒霉的是他會連續不斷的發起襲擊,一會拍你一下,一會打你一下,把你惹惱了你也無可奈何——那幫守護神正在幾乎虎視耽耽得看着你呢,於是閣下只好束手就擒,他還窮 追不舌

  你只得高呼 :“神啊,救救我 吧!“卻在發出信號之前被他給吞噬了,哎,人生之最大不幸,我....向你致哀。 

  我形容弟弟就2個字:太調皮搗蛋了(好象不指2字,讓我數數)哎呀,明天聊吧,他又來了,救命啊!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