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弟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個小弟弟,今年只有兩歲半。他頑皮可愛,有一雙又黑又亮的大眼睛,長得白白胖胖。一笑起來,就眯着眼睛,胖胖的小手捂住嘴,咯咯地笑個不停,特別可愛。

  小弟弟特別聰明。一天上午,我正在打字,小弟弟發現了,他歪着頭看了好長時間,也許是覺得用手敲來敲去很好玩。於是,趁我不注意,悄悄地跑過來,用手在鍵盤上面亂按一氣,屏幕上出現的符號更引發了他的興趣,他索性用手一下子全按上。我發現的時候,他已經大功告成了。我只好一點一點地再刪掉。以後,他天天都來按鍵盤。可是,電腦關機的時候,你絕對看不到他的影子,只有開機的時候,他才來“工作”。我拿他一點兒辦法都沒有,只好隨他去玩。唉,這個調皮又聰明的小弟弟。

  有時候,小弟弟還會犯傻呢!一天下午,我坐在毯子上曬太陽。小弟弟拿來了一塊糖,遞給我,脆脆地說:“姐姐,扒開!”我不理他,一下子咬住了糖的一邊,小弟弟特別愛吃糖,他抓住了另一邊,往外拽,一邊拽一邊撅着小嘴,連連說:“啊,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我哪裡肯鬆口呀,我們姐倆就這樣拔起河來。他拽不過我,眼珠一轉,又心生一計,拿來了蘋果、餅乾、柿子餅、餅乾、香蕉、橙子,好多好吃的跟我換。我當然高興,跟他做了這筆“交易”,最後,他終於吃到了那塊糖。

  可愛的小弟弟也很淘氣。一天晚上,小弟弟拿着彩筆,在我的練習冊上亂畫一氣,我生氣了,故意不跟他玩兒。他就在我畫畫的時候,把手伸過來痒痒我,我忍不住笑了,也不生氣了,正打算痒痒他,可是,小弟弟早已咯咯笑着,飛快地逃跑了。

  對!我的弟弟名叫馮子豪,小名:寶貝。一聽他的名字就知道他是一個超可愛的男生!

  六年級:回不去我??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