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弟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弟弟或妹妹,有可愛的、聰明的、調皮的、懂事的……大家應該都喜歡懂事可愛的弟弟妹妹吧!我也不例外,我同樣也喜歡,但是上帝偏偏跟我作對,“賜”我一個調皮搗蛋的弟弟,他簡直快讓我發瘋了,可又總讓我哭笑不得。我的弟弟有一對柳葉眉,炯炯有神的大眼睛讓人不得不對他產生喜愛之情。高挺的鼻子下有一張寬寬的嘴巴,瞧他笑的那樣,露出潔白的牙齒,但是,他燦爛的笑容下總隱藏着無人知曉的秘密。

  那是個風和日麗的夏天,我和妹妹準備出去玩,不想帶弟弟去,因為如果帶他去,不知道又會惹出什麼禍來。可是弟弟偏偏要去,我們當然早已想好計策。我們的第一計:我溫柔的對弟弟說:“弟弟,聽話,留在家裡,姐姐待會買棒棒糖。”其實弟弟知道我不會買給他的,但是他還是答應了。我走在小湖的旁路上,心裡忐忑不安,總感覺家裡會發生什麼事一樣,過了三十分鐘,我實在忍不住了,我不可能長時間掩飾自己矛盾的心情。我匆忙地跑回家去,天!這比我預料到的要糟糕的多,地上到處都是衣服,我順着衣服走到我的房間前,顫抖了一下全身,會不會是家裡來強盜了!猛的一推門,然後立刻慘叫了一聲:“天,我就知道,我就知道會這樣!”弟弟塗了媽媽的口紅,打了白粉,畫了眉毛,擦了指甲油,還灑了香水,更可氣的是他還頭上戴着我的短裙,身上穿了我最喜歡的絲綢連衣裙!拿着遙控器站在我的床上唱走調了的《娃哈哈》!如果今天爸爸媽媽在家的話,這樣的事就不會發生。我氣的火冒三丈,舉起手就要揍他,媽媽回來了,看到眼前這個‘花花姑娘’大聲責備道:“你這個不聽話的小搗蛋,真是太讓我失望了!”說著,又舉起手就要打,但看到他這天真可愛、花花綠綠的樣子,又捧腹大笑起來。這時,全家人都笑了起來。

  瞧,這就是我那天真可愛、令人喜愛的淘氣包弟弟—邱家豪。

  湖南衡陽耒陽市童星五年級:邱聰怡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