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弟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咚咚咚,”“姐姐,開門!”一大早,是誰在沒事找事?我揉着惺忪的雙眼,慢吞吞地去開門。不用說,閉上眼睛我都知道是我那素有“小淘氣”外號的表弟—杜笑毅。剛開門,他便沒好氣地說“姐姐,一大早在幹什麼呢,喊半天你都不開門?”我無言以對,把他迎進屋裡。到了屋裡,他就開始一番大掃蕩,先是冰箱,櫥櫃,最後是我的抽屜里。“啪”的一聲,我那剛買的陶瓷花瓶命喪他手,唉! 

 這個小表弟不僅愛惹事,還喜歡做一些讓人哭笑不得的事。 

我是一個特別喜歡養金魚的人,這不,去年我從公園買回了兩條魚,一隻“水泡眼”,一隻“一點紅”,都是極品,我好喜歡它們,但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今年暑假,小表弟來到我家,他盯着我的魚缸,看得入神,笑容中還帶着一絲詭異。我沒在意,回屋看書了。過了半天,我餓了,出來找吃的,發現小表弟、金魚缸都不見了,我預感大事不妙,連忙喊媽媽幫我找他,在二樓衛生間,小表弟正認認真真地用牙刷刷金魚的鱗呢!他發現了我,對我說“姐姐,我想把它們煮了”。看着那奄奄一息的魚,再看看一本正經的表弟,我哭笑不得。我那兩條魚啊!阿彌陀佛! 

 大家別以為他是個“小淘氣”,他安靜下來時,活脫脫一個小書生。杜笑毅特別聰明,還沒上小學就認識好多字了,會講好多童話故事。 

 他還獲得了許多獎狀,做的手工也漂亮,在學校里經常被老師表揚呢! 

 這就是我的小表弟—杜笑毅,淘氣中帶着可愛,蠻橫中帶着活潑。他天真的笑臉能打動每個人的心,他稚氣的話語讓人開懷大笑。他是我們大家的“開心果”!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