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寶貴的生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寶貴的生命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生命是寶貴的,因其寶貴,我們更要珍惜它!但是生命為什麼寶貴呢?那就往下讀吧。

  最近就在崑崙火車站,幾個來自新疆的恐怖分子手持砍刀殺入火車站的售票廳,亂刀砍死了許多無辜的人後又沖向第二售票廳殺人,他們完全沉浸在瘋狂的殺戮之中!這時,出現了許多的“無名英雄”,只見拿着警棍的保安衝上去用棒子狠狠打其中一個歹徒,並驅趕其他的人,原來他稍佔上風,誰知道又來了幾個歹徒,他們用亂刀把一個活生生的人亂刀看死;還有麵店的老闆娘,她招呼群眾躲進她的麵店里,然後趕緊關上店門,把門鎖得死死的,他的舉動拯救了二十多條人命;甚至是公安局副局長,他身負重傷還拿着手槍射殺歹徒,打得子彈都沒有了,還上去與歹徒肉搏。在這次事件中死去了二十七人,還有一百多人受傷,這件事情受到了許許多多人的關心,畢竟這種場面誰看了都會心酸的,那麼多條性命就這樣沒有了,你說生命能不珍貴嗎?

  幾天前,一艘從馬來西亞飛往北京的飛機與地面失去聯繫,如今應經消失了數百個小時了,要知道這架飛機上可是載着154個中國同胞的!而且飛機上還載着兩名拿着假護照的伊拉克人,這兩人可能是恐怖分子集團的人,這架飛機可以說是危機重重!這件事成了新聞、報紙的頭條,同時也受到了許多熱心人士的關心。有專家分析飛機是在海上小時的,很有可能是飛機解體了,飛機的零件分散在四面八方,而人群可能也被淹死了所以一直沒有發現蹤影,如今已經有十一個國家派出戰艦和飛機巡邏搜查,把搜索範圍從二十海里擴大到了五十海里了,可是這樣仍舊未發現飛機。真是讓人憂心忡忡,現在政府仍在全力搜查,希望能早日發現,畢竟生命是寶貴的!

  生命是寶貴的,因其寶貴,我們更應該珍惜生命!

  六年級:李金華

您正在瀏覽: 寶貴的生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寶貴的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