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為自己喝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自己喝彩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生活中,大家認為值得人們喝彩的人是赫赫有名的大明星,其實每一個人都值得為自己喝彩,因為每個人都有令自己值得喝彩的事情,哪怕就是一件不值一提的小事……

  記得小時候,在我這個年齡的孩子中很流行滑板車。我的同學幾乎都會滑,媽媽也想給我買,可是我生性膽小,趕忙回絕了。

  直到有一天,我看見一個和我差不多大的孩子在小區里滑滑板,還吹着口哨,帥極了!看着他矯健的身姿,我羨慕極了!於是懇求媽媽給我買一個滑板,看着嶄新的滑板車,我別提多開心了,拿着它馬上就下樓去練習滑滑板了。

  剛開始,媽媽扶着我,我每滑一步,她也小心翼翼的走一步,一步也不離開,好像生怕我掉下來似的。在如此安全的環境我下有點飄飄然的感覺,認為滑滑板是一件再簡單不過的事了。正當我自我陶醉的時候,突然,我感覺好像媽媽沒有在一旁拉着我,心裡一慌,一下子就失去了平衡。結果嗎,可想而知——重重的從滑板上跌了下來,一屁股坐在地上,手也擦破了,還流出了血。 當然,我的眼淚也流了出來。

  正當我想放棄練習滑板車的時候,那個騎着滑板的哥哥身影又浮現在了我腦海中,我想如果要練到像他那樣的水平,那得吃多少苦,從滑板上跌下來多少次啊!於是我擦乾眼淚,拍拍身上的塵土,在媽媽的鼓勵下,撿起滑板,重新開始練習。

  不知道摔了多少次,我終於可以離開媽媽的幫助獨自一人滑滑板了。從中我也悟出了一個道理——沒有人天生就可以成功,雄鷹渡過了生死劫難后才可以在藍天中翱翔,這也印證了“只要功夫深,鐵杵磨成針”的道理。我們每一個人只要努力拚搏,就一定能成功。正所謂: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

  我不僅學會了滑滑板,而且戰勝了自身的膽小懦弱,別提有多開心了,我從心裡為自己喝彩!

您正在瀏覽: 我為自己喝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自己喝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