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為自己喝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自己喝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生活中我們總習慣於為別人喝彩,羨慕別人的點點滴滴的完美,而對自己一些突出的優點視而不見,不以為然。生命需要喝彩,我們也要為自己喝彩! 

  生活如同一面鏡子,我站在鏡子前面時,我問鏡子中的自己,“你有過什麼壯舉呢?你只不過是路邊的一株小草,卻不是參天大樹,你只不過是一滴水珠,卻不是浩瀚無垠的大海。”鏡子沒有回答我,卻是時間告訴我,“你就是你自己,有着獨特的自己。”  

  當我知道明天要考試的時候,我看着一篇篇課文,一道道數學題我能考好么?題難么?萬一特別難不就考不好了么?一邊懷疑、退縮,另一邊的我卻說:“只要戰勝自己就行了,記住要為自己加油,為自己喝彩,鼓勁…第二天,考試來到了,我告訴我自己,一定行,一定能考好的。考試結束了,我為自己喝彩,我戰勝了自己,因為我有勇氣考試,成績並不代表一切,不經歷暴風雨洗禮的海燕不能飛翔在蒼穹下,只要我站在考試的面前,就代表着我的勝利,我戰勝了我自己,我為自己自豪。 

  當我知道考試考的很不理想,我幾乎喪失了鬥志,但當我將錯題靠自己訂正出來時。我為自己喝彩!我開始複習,整理,規劃。當我被試題壓住時,我會迎韌而解。我曾經失敗了,但我現在成功了,我為自己喝彩!!! 

  當我駕駛着生活的小船在受到暴風雨的吹刮,風沙的侵蝕時,我會在心中為自己喝彩,告訴自己,不斷努力,去爭取。小船在經過風吹雨打後會更加堅毅地駛向彼岸,向下一個港口駛去,而那充滿的信念是自己的喝彩聲和鼓勵,我相信着自己,為自己喝彩!為自己喝彩,連晚風也會逗留; 為自己喝彩,苦水將變成美酒; 為自己喝彩,水珠將聚成大海 !!!   (有的是摘錄別人的,請大家見諒哦~)

您正在瀏覽: 我為自己喝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自己喝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