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青春短笛之——敞開你的心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短笛之——敞開你的心扉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青春短笛之——敞開你的心扉 標籤:敞開心扉作文 離不開你作文 打開心扉作文 心扉作文

青春短笛之——敞開的的心扉 

  “兩個人共嘗一個痛苦,只有半個痛苦,兩個人分享一個快樂,卻會有兩個快樂。” 

  ——一位哲人說 

  敞開你的心扉 

  朋友,你的心眼時時流露出迷茫,為什麼要將這迷茫永遠默藏在心底? 

  你的眼莫非是無盡的深邃?當別人海闊天空漫遊時,你的心是否感到了孤獨,寂寞?你,又在默默懇求什麼? 

  在這茫茫的人海里,難道你會永遠聽不到心靈的真誠共鳴?你,莫非註定要在人世間然一生,苦度風雨? 

  一何不向世界敞開你的心扉?一切,只有從心底侃侃流出,才會真誠。不是的,世界不像你想象的那麼“虛假”、“庸俗”,人,也不像你想象的那麼“自私”、“冷酷”。相信吧,世界也有一顆心和你一樣的純真善良,也和你一樣,默默地渴求什麼,相信吧,友誼,將是人生最美好的東西。人生是花,那麼友誼是那花中的蜜。 

  向世界敞開你的心扉吧,用你的純真的心,向另一顆心盡情傾訴,告訴它你的歡樂、痛苦、你的追求、希望……

您正在瀏覽: 青春短笛之——敞開你的心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短笛之——敞開你的心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