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雨中的世界作文

雨中的世界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雨中的世界作文400字

要下雨了,天空黑壓壓地蓋下來,沒有帶傘的人,就到處找地方躲雨,連小動物都在搬家的搬家,往高處爬的往高處爬。 

  轟隆隆,轟隆隆,從遠處傳來雷聲,雷聲越來越響,終於像巨浪排空一樣怒吼着,接着就下起了傾盆大雨。 

  雨滴像線一樣落在地上,落在屋檐上,濺起一圈圈水花,就像小女孩的花裙子。往遠處看,一座座山,被水霧籠罩着,一棟棟房子的輪廓在水霧的籠罩下,變得模糊了,看起來,好像是一幅煙雨蒙蒙的水墨畫。 

  雨滴落在屋檐上的聲音清脆無比,落在樹葉上的聲音滴滴滴滴的,落在地上的聲音咚咚咚咚的,好像一個樂隊在演奏音樂。 

  小樹小花小草們在雨中快活的喝水,嬉戲,像是在說:“再下大點,再下大點。” 

  過了很長時間,雨漸漸下小了,不久就停了下來。 

  雨過天晴了,小螞蟻出來了,人們也出來了。這時,眼前的一切都是新的!
回目錄

雨中的世界作文400字

傍晚,天還沒有黑,就淅淅瀝瀝的下起雨來。路上,沒有幾個人,空蕩蕩的,靜悄悄的。天空,月亮蒙起頭,陰沉沉的,灰濛濛的。氣息,泥土的味道,涼絲絲的,清爽爽的。 

  一顆顆雨滴,從天上墜下來,掉在地上,“啪嗒”,變成朵朵水花,摔進水裡;“叮咚”,濺起圈圈漣漪,趴在傘上,“呀哈”,又變成水滴落了下來。 

  扔掉傘,走進真正的雨中世界,才發現,與淡雅的美。泥土的芬芳,混進雨滴里,滴在白玉蘭上,變成一顆水晶般的眼淚。 

  沿着河,享受着雨的洗禮。感受到,雨是甜的,雨是香的,雨是美的。 

  陰沉沉的天,似乎輕了,灰濛濛的天,似乎亮了,清新的空氣,似乎更甜了! 

  雨,洗刷着灰塵,附上了清香。絲絲涼爽,吹不去快樂的記憶,贈送了美好。雨似乎大了,又小了,小了,又大了。它就這樣變換着,一直變換着,它,不正像我們的花樣年華嗎? 

  雨,浸濕了頭髮,淘氣的雨滴從頭頂滑下去,有從發梢滴下。他的生命結束了嗎?不,沒有,他還會變成雨滴重新落下,再來一次美麗而短暫的旅行,不是嗎? 

  雨,停了,但我永遠不會忘記,這初夏的雨點,是多麼清涼;這雨中的世界,是多麼美好!
回目錄

初夏的雨點——雨中的世界作文600字

 

  下午三時,天邊飄來一朵暗紅色的雲。正當我仔細地觀察這朵雲的時候,一道閃電劃破了天際長空,一陣雷聲驚醒了我——要下暴雨了。

  

  安靜了一天的學校,也被雷公公給驚醒了——開始熱鬧起來了。頓時,豆大的雨點紛紛從天際長空飄落下來,一滴滴小水珠像一個個頑皮的孩子似的在空中跳動,不肯投入大地伯伯的懷抱。雨越下越大,我的心情也越來越不安,心裡總想着“‘放學了,我怎麼回家呀‘這類的問題要知道,媽媽在上班;爸爸昨天有事出去了。哎,不知道表哥會不會來接我呀!哎,我鎮是異想天開,表哥可能今天已經回家了!再說,就算他在,也不會來接我的,因為他那麼愛看電視,那麼愛玩電腦,怎麼會放棄那麼多精力和時間來接我呢……”

   放學了,雖然我知道他們(爸爸,媽媽包括表哥在內的所有人)不會來接我,但是我還是心存僥倖地望了一眼門口,不出我所料——我失望地低下了頭。正當我打算回教室的時候,一個熟悉的身影在我的眼前浮現。那不是爸爸,也不是媽媽,而是表哥。我吃驚地望着他,正當我驚訝的時候,表哥對我說:“快來呀!還愣着幹嗎!”我和表哥慢慢走在雨中,一路上,表哥一直把他的傘往我這兒撐,我到家了,表哥也撐着傘回家了。

   雨,還在飄飄洒洒。我突然感到:

   這初夏的雨點——是那麼清涼;

  這雨中的世界——是那麼清新。

回目錄

雨中的世界作文600字

雨中的世界 

  新余市鐵路小學

  六(2)班

  李晗 

  下雨了,窗外飄灑着小雨。雨,在悄悄地編織着薄紗,如煙如霧,那般輕盈美麗。幾縷雨絲輕輕飄過眼帘,那朦朦朧朧的意境就輕輕地瀰漫開來,那水靈清新的綠韻就悄悄溢滿了我的小屋。 

  雨,是大自然中的精靈,在大地上歌唱。於是,我便靜靜地坐在窗前,聆聽着小精靈們最清新,最動人的聲音,淅淅瀝瀝地打在篷頂的波浪板上;滴滴答答地打在樹葉的葉子上,叮叮咚咚地打在屋前的小溪中,演奏着不同的音符,窗外的世界成了一座音樂廳。 

  雨中的世界,永遠都是那麼清新動人;雨中的世界,永遠都是那麼美麗。 

  雨景真美,它像幅淡淡的中國山水墨畫,像首輕盈美麗的小詩,還像一個又美麗、又朦朧的夢……正當我完全陶醉在這美景時,突然,一陣風吹過,我猛地一驚,總是擔心這景色一下子就會隨風而飄散,再也看不到了,我貪婪地欣賞這一幅濕淋淋的水墨畫。 

  我伸出一隻手指,一個小精靈落到了我的手指上,珍珠般晶瑩透亮,在我的手指上歡快地跳躍着。它時而向我眨巴眨巴眼睛,時而又好像很害羞似的。這些調皮活潑的精靈們構成了一個多麼奇妙的世界。 

  窗外的雨,還在滴滴答答地下着,一個愛做夢的小女孩就這樣傻傻的痴痴的望着窗外,浮想連翩……雨滴,永遠都是那麼晶瑩透亮;雨中的世界,永遠都是那麼清新美麗! 

  指導老師:余小群
查找更多雨中的世界作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