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致那些塵封的記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那些塵封的記憶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翻開那塵封已久的相冊。那一張張笑臉,一種種動作;像電影般浮現與腦海……

  兒時的我們很天真。晴天跑步,雨天淋雨,秋天沐浴陽光,冬天赤手玩雪。天真的我們以為時光會停止與那美好的瞬間,但我們終究追趕不上時光的匆匆。

  兒時的我們無憂無慮。不必為考學煩惱,不必因失敗喪氣。我們追逐成長,一路上跑跑停停;跌倒了,我們爬起;跌到了,夥伴扶起。待看罷!那就是我們的青蔥歲月,那麼純真無暇。

  長大了,我們長大了。像是看透是社會,看清是世界般;不羈的渾濁迷惑了他們的雙眼。嘴角那琢磨不透的微笑令我不解;我的朋友,我的玩伴啊;是什麼讓你們改變?我懷念兒時的美好,兒時的一切;但,那已是塵封的記憶……

  致那些塵封的記憶!

  初二:曾回憶過去

您正在瀏覽: 致那些塵封的記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那些塵封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