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科學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科學家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是科學家

  假如我是科學家,我要發明許許多多的機器,為人類世界做貢獻。

  假如我是科學家,我要發明一種萬能吸收器,把所有的垃圾都吸收乾淨,再過一天,垃圾就會變成一種新的東西,使我們的生活家園保持清潔,這樣,我們還可以利用垃圾,不隨隨便便地把它扔掉。

  假如我是科學家,我要發明一種萬能空調,它能隨着天氣的變化自動調節溫度,使嚴寒的冬天變得溫暖,使酷熱的夏天變得涼爽,使整個世界變得舒適。

  假如我是科學家,我要發明一種電子黑板,它可以通過老師講的課題,把生字或詞句都展現在黑板上,這樣,老師就不用花時間寫字了,也不耽誤我們的學習時間,就可以利用許多時間給我們傳授知識。

  假如我是科學家,我要發明一種多變鞋,天氣熱時,只要跺跺腳,裡面的機器就會起作用,鞋子上的皮就會慢慢散開,變成了涼鞋;天氣冷時,只要再跺跺腳,裡面的機器又會產生反應,鞋上的皮會慢慢蓋上,就變成了皮鞋。

  假如我是科學家,我要發明一種按摩床,如果你感到疲勞、腰酸背痛的時候,只要躺在按摩床上按一下按紐,你就會感覺到有東西慢慢地凸起來,又漸漸地縮回去,當然,床上還有按紐可以調節哪裡不舒服就按摩哪裡,這樣,就不要別人幫你捶背了,而且消除了疲勞。

  假如我是科學家,我要發明一種能移動的萬能房子,能隨時移到我們所喜愛的地方居住,這樣小孩上學就不用那麼辛苦,大人上班就不用那麼勞累。再說,它不但可以遮風擋雨,而且還安了防火、防盜的裝置,它給人們的生活帶來了許多方便。

  假如我所有的願望能實現的話,這個世界將是多麼奇妙啊!我希望全世界的科學家和我一起共同努力,早日實現這個夢想,讓人類的生活變得舒適、方便。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科學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科學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