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科學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科學家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是科學家 

  我長大以後想當一名科學家,做一名偉大的科學家。我要研究出許多的東西。 

  我當科學家以後,我要探測哪個星球有人居住。是否真的有UFO,我要研究一些無與倫比的交通工具,讓他們不排放尾氣,不需要汽油或柴油。時要用一些天然能源就可以。 

  我要到月球上做一個月球移民區,讓人們到月球上居住。我要讓克隆技術更加發達,我要讓已經滅絕的動物迅速繁殖。 

  當科學家后,我一定要更加勤奮學習,我要積累更多的知識,讓物的大腦更加豐富,讓我的大腦更加活躍。 

  我要當一個世界上最聰明的科學家,世界上最快記憶的科學家。這是因為我有一個獨門秘技,我發明了一種麵包,只要把握想記的東西印在上面,吃下去就可以了。 

  我要研究非常厲害的武器,幫助我們抵禦壞人。我要研究一些醫學儀器,可以幫助我們把受傷的地方醫治好。減少流血,減少痛苦。 

  我要設計一台時光穿梭機,我要回到以前,看恐龍是為什麼滅亡的,看金字塔是怎樣造成的。 

  當科學家是一件很辛苦的事,研究一件東西需要成千上萬個日日夜夜,才能研究成功。所以從現在開始我一定要好好學習,當一個偉大的科學家。我要研究出學學多多的高科技產品,當一個真正的“發明大王”。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科學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科學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