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科學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科學家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科學技術的發展,幫助人類不斷提高宇宙的奧秘,不斷改變人類的生活,同時我們也能感受到科學的發展帶給我們的神奇,美妙。

  假如我是科學家,我會設計一個未來的房子,很環保,既神奇又多功能,是市面上的搶手貨,下面,我給大家介紹一下我設計的方便房子。

  這種房子可以改變成交通工具,如果一家人外出旅行,它可以變成飛機,環遊世界;如果在海上,它可以變成船或潛水艇,讓你欣賞到海底的美景;如果在野外郊遊,它可以變成野營帳篷。這種房子里還配有“智能機器人”,你只要恩一下微型遙控器上的紅色按鈕,機器人就會聽你的話。機器人還有六條可以伸縮的手,可以幫你做很多家務活。

  這種房子能大能小,只要你按一下微型遙控器上的綠色按鈕,房子就會變成墨水瓶一樣大小,對於搬家來說特別方便。當你按下微型遙控器上的白色按鈕,房子就能變成一個能住人的大房子了。

  這種房子最大的優點就是能吸收二氧化碳,排出新鮮的氧氣,是房子里的空氣非常清新,冬暖夏涼,四季如春。

  聽了我的介紹,你們是不是很想擁有一套這樣的房子呢?那麼我就從今天起,開始努力學習,長大后一定要把這種房子發明出來造福於人類。

  四年級:雪婷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科學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科學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