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科學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科學家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科學家是那麼聰明,我真想當一名科學家。

  假如我是一個科學家,我首先要發明的是:自動房子。要是發洪水了,這自動房子就可以自動地移到安全的地方。長江三峽的移民們也不用這樣背井離鄉了,還可以為國家節省好多錢呢!

  假如我是一個科學家,我要做的第二件事是:發明許許多多的自動打仗機器人。有了它,我們中國人就不必害怕世界強國的侵害了。同時也讓美國人瞧瞧咱們中國人的厲害,殺殺他囂張的氣焰。

  假如我是一個科學家,我要做的第三件事是:發明比電腦還先進的電視機,有了它,只要說出自己想要看的節目,電視機就會自動播放,不用按鈕和任何開關。這樣,就給人們帶來了許多方便。讓小朋友們整天沉浸在多姿多彩的童話世界里。

  假如我是一個科學家,我還要發明一扇麻電門。因為有了它,就能把所有的小偷據之門外。讓他們也嘗嘗被麻電的滋味。而且,只有主人才能打開這扇門。

  突然,媽媽把我從夢中叫醒了。原來,這是一個夢!可是,等我長大后,一定要成為一個真正的科學家,發明許許多多的東西,實現我的夢想。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科學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科學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