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科學家——黎黃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科學家——黎黃晟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作文教學網

  假如我是科學家

  ——黎黃晟

  海西建設是以福建為主體的建設,它使海西地區人民的生活水平提高了許多,作為一名海西人,我想把海西變得更加美好,於是,我便立志當一名科學家。

  假如我是科學家,我會發明出一種汽車造福於海西人民,這種汽車是自動的,你只要輸入想去的地方,它就會以每小時5000公里的速度到達目的地,並且,它還可以上天、入地、潛水,價格又十分便宜,真是人人必備啊!

  假如我是科學家,我會發明一種環保型機器人,讓海西的環境變得更加美麗,這種機器人只要發現垃圾,就會把垃圾集中並轉化成有用的物質,若是碰見了不可回收的垃圾,它便會把垃圾吃下去,請你不要嫌它臟,這些不可回收的垃圾可是它的能源呢!它只要吃滿一噸就會補充所有的能源,繼續幹活呢!你也許會發現,它在行駛的過程中會有兩個小孔在冒氣,請你千萬不要誤會,它放出的氣體並不是廢氣,而是一種特殊的氣體,這種氣體會讓周圍的空氣保持清新。

  假如我是科學家,我會發明一種眼鏡,這種眼鏡可以造福於海西的學生,它不但會幫助學生改善視力,還會隨時提醒學生在用眼疲勞時注意休息。這種眼鏡還可以幫助學生學習,在遇到難題時投出影像,讓人可以回顧當天課堂上所學的知識,從而幫助學生攻克難題。在學習完一切功課之後,摘下這副眼鏡時,眼鏡就會投影出一些智力遊戲,讓學生適當的玩一玩,放鬆放鬆,做到真正的勞逸結合。

  假如我是科學家,我會發明一種能與人類交流的“和平使者”——信鴿,它將來往於海峽兩岸之間,傳遞着祖國人民對台灣同胞深切的問候和海西日新月異的變化,加以促進海峽兩岸同胞之間的文化和經濟的交流,讓台灣同胞認識到中國統一是大勢所趨人心所向,勢不可擋的,最後,國民黨也就會順從民意,讓台灣回歸祖國的懷抱,完成祖國統一的千秋大業。

  這一切雖然都只是我的夢想,但是我相信,只要我們努力學習,不斷充實自己,用我們的知識造福於人類,那麼總有一天我的夢想就會實現,海西的明天將會更加美好。

作文教學網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科學家——黎黃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科學家——黎黃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