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科學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科學家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是一名科學家,我會發明一架多功能探索機。

  它很微小,可以供警察叔叔抓捕罪犯時使用。罪犯的指紋,身體特徵被它知道后,就可在10分鐘之內找到罪犯的行蹤,並通知當地警方注意,也可在犯人不認罪時,找出證據,證明事實,如果有錯案它將錯案推翻,還無罪者的清白,提高警察叔叔的辦案效率。

  探索機可以幫老師速改作業,並準確無誤地判斷對錯。老師只要輕輕地打出課名,即可看出最好的教案,而每次都不重複,還可以在考試前找好資料供同學們複習、提高能力,在練習作文時也可查閱好的作文,打出好詞佳句,以便我們寫作時應用。

  如果銀行網絡系統有這種設備的話,效果更好。在黑客侵入時,不用人工操作,探索機可獨自應戰而且手段極高明,百戰百勝。還可驗證真假錢幣,即使在逼真的假幣也逃不過它的法眼。

  它如果在聯合國保衛和平的話,可在原地與戰爭國家和談、化解戰爭的煙霧,而且成功率較高。

  這是我的一個設想!有點像一首奔放的狂想曲,不是也很美妙嗎?

  六年級:楚夢茹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科學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科學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