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科學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科學家……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是科學家……

 山東省聊城市 北順小學四 、一 王曉宇

  生活是多姿多彩的,可又是誰讓我們的生活充滿色彩呢?不用說,當然是人們崇敬的科學家啦,科學家讓我們的生活方便起來:發明電器、發明服裝、發明傢具……科學家多麼偉大,假如我是科學家……

  假如我是科學家,我要發明一種多功能神奇藥水。那藥水可以出現你想要的東西,也能讓某些東西復活!

  我興奮地向實驗室走去,拿着一個大瓶子和一些高錳酸鉀等實驗物品。走到實驗室,我換上實驗專用衣,坐了下來,我拿高錳酸鉀和鹽還有其他藥品一起放入那個大瓶子里,再拿一根筷子攪一下,杯子里的水變得渾濁起來,我又放了一勺糖,一勺多功能液體一攪,杯子里冒泡了。為了證實我的實驗是否成功,我拿着瓶子高興地蹦了出來,一滴藥水不小心滴到了杜鵑花上,啊,奇迹出現了,杜鵑花彎彎身子向我微笑,好象在感謝我把它變得自由起來,我又走到窗前,把藥水滴到了死掉的熱帶魚的身上了,霎時,小魚跳到水裡,沖我搖頭擺尾,我心中的高興之浪又打高了一層。高興的我決定把這種藥水發行全世界,於是我又用藥水變了一輛汽車,把車上的神奇藥水送到了每個超市、商店,神奇藥水剛剛出售,卻已寥寥無幾了,在旁邊微笑的我,心中是多麼的自豪!

  “喂!出去玩兒吧!”這時的我才如夢初醒。雖然這只是我的夢想,但我一定要向這個目標前進!

  指導教師:張銀蓮

很好!老師希望你的願望能夠快快實現~~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科學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科學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