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091218周記)大腳丫pk小鞋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91218周記)大腳丫pk小鞋子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091218周記)大腳丫pk小鞋子 標籤:大腳作文 我的2009作文 21世紀作文 2108年作文

因為星期四要《七彩陽光》廣播操比賽,服裝要整齊,由於我們班大多數同學的校服都穿不着了,所以茅老師教我們穿黑毛衣、黑褲子和黑鞋子。 

  我家黑褲子黑鞋子倒是有,可黑毛衣沒有,於是我讓媽媽向鄰居借了一。星期四早上,我拿來黑靴子穿,可是發現鞋子小了一些,我以為是襪子太厚了,也沒怎麼注意,就這樣出發了。 

  到了中午,腳又冷又痛,還抽了筋。我心想:“哼,沒什麼,再忍一個下午就好了,我才不怕呢。”我忍着痛,坐在座位上寫作業。 

  做完廣播操,全身都熱了起來,所以腳也不怎麼痛了。下午第二節課是體育課,想不到竟然要跑60米。我穿着靴子跑,可真不爽,腳趾頭頂到了鞋子的頂端。啊,真痛啊! 

  終於熬到放學了,可是我回家乘公交車到站,離家還有一大段路。我只好磨着鞋走,因為這樣比較舒服。近了,更近了,我終於走到小區門口了。 

  我衝進家門,連忙脫了鞋子,打了盆熱水洗腳。我把水擦乾,發現幾根腳趾已經發紅了,還有一根竟然微微腫了起來。我小心的按摩着,希望明天不要痛。 

  第二天,腳趾反而更痛了,我故意穿雙大鞋,這樣不會痛些。傍晚,我問媽媽會痛幾天,她說大約會痛一個星期左右。我晚上剪腳趾甲的時候,只要輕輕碰一下,腳就很痛。我拿了一支消腫膏,塗在上面,輕輕撫摩。 

  唉,大腳丫PK不過小鞋子啊!

您正在瀏覽: (091218周記)大腳丫pk小鞋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1218周記)大腳丫pk小鞋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