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091218周記)起義軍(3)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91218周記)起義軍(3)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20091218周記)起義軍(3) 標籤:我的2009作文 2000年後作文 假如我有1000萬作文 《2012》作文

  上回說到,趙明用智拿下了王進,並讓他加入了隊伍。 

  過了幾天,王成永想回鄉探親,趙明見他如此有誠意就答應了 

  第二天,王成永拿着一根棒子,拿着一些銀兩,腰插一把短刀山了。走之前,趙明一再叮囑他,不要惹麻煩,快去快回。 

  王成永走了幾十里路,又回到了故鄉,可是,一場大難卻等着他。 

  他見前面有一家飯館,用銀兩買了一些酒菜,大口大口地吃了起來。這家飯館的小二見他正是全城通犯的王成永,就偷偷地去報官了。 

  王成永吃到一半,看見幾個官兵把他圍住了,說“大逆不道的王成永。哪裡逃”。王成永聽他這麼一說,把剛要喝下去的酒噴了出來,正好噴到了他們臉上,領頭的生氣了,揮了揮手叫士兵們把他拿下。 

  王成永拿出本身帶着的短棒,和他們撕殺起來,那些官兵哪是他的對手,一下就被打得連喊爺爺。那領頭的見狀怕了,趕緊逃命,王成永覺得此地不能久留,就拿起銀兩、棒子逃了。 

  他不到了一條街道上,忽然前面來了幾十個官兵,他想往後退,但後路又殺出了一群官兵,官兵把王成永團團圍住,不知王成永如何逃脫呢?預知後事如何,請看下集 

您正在瀏覽: (20091218周記)起義軍(3)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91218周記)起義軍(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