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091218周記)滑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91218周記)滑雪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晚上,媽媽對我說要不要去滑雪,當時一聽我就來勁了,嘿,這滑雪我只在電視上看他們挑戰極限,也想去試一試,雖然很怕吧! 

  “什麼時候!”我迫不及待地問。恨不得現在就已經在滑雪場了,不過我有納悶了,哪來的雪啊?媽媽對我解釋說,那是人工滑雪場,聽說是新建的。我們明天去吧,我一聽就覺得時間過的太慢了,好不容易到了第二天傍晚,我幾乎是跳下車子的。 

  那裡的衣服可真怪啊,褲子旁還有兩條弔帶,可能是為了褲子不掉下來吧。還別說,全副武裝完以後還真是暖和啊,只不過雪鞋實在是重,簡直可以說是綁了一塊石頭在 腳上走路,不過這可是專門為了穿滑雪板而準備的。一開始那裡的教練讓我們做了個遊戲,就是幾對同樣人數的小隊坐下來,緊緊靠在一起,用屁股移動。雖然這遊戲看起來簡單,但是到後來可是很累的。我在的那一小隊幸運的獲得了勝利,我、媽媽、弟弟一共三人,就有三張禮品券,真是幸運哦。 

  接下來使自己滑雪活動了,還真是恐怖啊,不過,我決心要試試看,哇!從慢到快,風一般的速度,不過,我還不會收腳,差一點,就要摔個屁股開花了。接下來就要向頂峰出發了,不過一到上面,我的腿就發軟。不管了,還是一步一步走好了,走了一半,我就有點心動要試試了,我幾乎是一路飛奔,不過,我為此付出了慘痛的代價,我狠狠的摔了一跤,我的屁股喲!我連走路都是一瘸一拐的啦! 

  不過這一點也沒影響我玩的性質,我又興緻勃勃地玩了起來。玩好之後,當然是去大吃一頓了。臨走時我當然不會忘記三隻玩偶的。

您正在瀏覽: (20091218周記)滑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91218周記)滑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