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091218周記)孤獨的滋味 521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91218周記)孤獨的滋味_521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21字  編輯:得得9

  (20091218周記)孤獨的滋味 

  人生有很多種滋味,酸甜苦辣,而我這一次經歷了一次孤獨的滋味,那種滋味讓人覺得心裡很不舒暢。 

  這次傍晚,放學了,我就像往常一樣在等着我爸爸開車來接我回家,看着別的孩子一放學,他們的爸爸媽媽就在門口等着孩子出來接走,我也想讓爸爸快點來接我回家,可是,我怎麼等,爸爸就是不來,我在車站等呀等,等呀等,別的孩子都走了,有的坐公交車走了,有的爸爸媽媽接走了,還有的自己的家離學校比較近,就自己走回家了。只剩下了我獨自一個人在車站等着,外面天黑的快,一轉眼之間,天就快速地暗了下來,只有路燈和來來往往的車流閃着燈光,晚上天也逐漸冷了起來,我的雙手和我的雙腳都有一些凍僵了,我連忙跑到了傳達室中,那兒只有一位保安爺爺坐在椅子上,保安爺爺關切地問道:“小朋友,這麼晚了,你怎麼還沒有回家呀?”我無奈地說:“哎~我爸爸還沒有來接我,我在這等我爸爸。”保安爺爺點了點頭,我在傳達室寫起了作業,頭時不時地往窗外看,看看爸爸有沒有來,又望了望鐘錶,時間已經是5:00了,又過了半小時,爸爸還沒有來,我的心裡空落落的,沒有了底。正當我灰心的時候,我爸爸來了,我又是生氣,又是興奮。 

  孤獨的滋味真難受,我討厭孤獨。

您正在瀏覽: (20091218周記)孤獨的滋味521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91218周記)孤獨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