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一刻,師愛讓我感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刻,師愛讓我感動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那一刻,師愛讓我感動!

  她,一頭棕色的頭髮,光滑漂亮;她,一雙明亮的眼睛,使她顯得更精神;她,鼻樑上架着一副眼鏡,像一位知識淵博的博士;她,就是我的數學老師蔣老師。

  蔣老師是我最尊敬的人,為什麼呢?

  記得有一次,正是期末考試的前幾天,我們都在埋頭複習,不巧的是我們數學蔣老師喉嚨發炎再加上過度勞累,嗓子啞了,每次都得戴着話筒來給我們上課。

  一次數學課,老師沒精打采地走進教室,她還不時地咳嗽,咳得滿臉通紅一邊咳一邊給我們上課“咳咳……小數點……咳咳……要從右邊……咳咳……右邊開始移……”此時此刻我真想端一杯熱水送到蔣老師的身旁,讓她好好休息。可當我想到蔣老師的那句話“你們要好好學習,你們能考出好成績我就高興了”看着蔣老師憔悴的面容,我的眼眶紅紅的。啊,我們的好老師,您本該需要好好休息,可是為了我們的學習,您堅持帶病給我們上課,這是多麼偉大的師愛啊。我們再不好好學習怎麼能對得起老師呢。

  感人的事當然跡還有很多,感人的師愛一直在我們身邊。語文孫老師,英語朱老師等等。他們也不辭辛勞地為了我們無私地付出。在這裡我和我的同學們真摯地說一句“老師,你們辛苦了”同時請你們好好地保重身體,我們會努力的。

  六年級:王丁怡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師愛讓我感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刻,師愛讓我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