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師愛,有魔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師愛,有魔力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年的運動會,我參加了女子跳高項目的比賽。課外我加緊了訓練,希望獲得好成績,不辜負老師和同學們的期望。

  馬上就要比賽了,同學們又是給我喝水,又是給我捶背。我激動不已,信誓旦旦。一米一十,一米一十五,一米二十……我在一片喝彩聲中都一次性越過了橫杆。

  一米三十五,決賽的高度。該我出場了,全班同學都在為我吶喊鼓勁。望着挑戰自己新高度的橫杆,突然,我緊張了許多。我只顧一個勁兒往前沖,可到了杆子前,我的腳顫巍巍地不聽使喚,怎麼也抬不高,隨着慣性,我整個人衝著橫杆撞了過去,並重重地摔出了墊子外面……

  裁判員鼓勵我振作起來再來一次,可我再也沒有勇氣了。

  我心中特別不快,甩着雙臂氣鼓鼓地蹲下,雙手抱膝,恨不得把整個身子都埋進去,再也不敢面對同學們的目光。我知道,那一刻,一定有人在指責我,笑話我……我覺得自己好沒面子,好失落,不禁大哭起來……

  突然,有人從背後抱住了我,不知怎的,我似乎哭得更厲害了,她又輕輕地撫摸着我的頭,把我擁進懷裡。頓時,我覺得那雙手,就像媽媽的手,為我建立了一個避風港灣,使我不再難過、怯懦……

  我再一次站到起跑的位置,雙手使勁地在身體兩側磨搓一下,深呼吸一口氣,彷彿要讓自己的身體升騰起來。我盯着對面高高托起手掌為我鼓勁的班主任吳老師,盯着橫杆上方,墊步,起跑,衝刺,起跳,跨越,摔倒。還沒來得及翻起,我就被同學們高高抬起。依稀看到老師又送給我一個高高翹起的大拇指……

  江蘇鹽城濱海縣永寧路實驗學校六年級:徐婕萌

您正在瀏覽: 師愛,有魔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師愛,有魔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