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神奇的鞋子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鞋子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神奇的鞋子

 廣東省佛山市南海區 里水旗峰小學六(8)班 鍾晟奇

  光陰似箭,二十年轉眼即逝,而科學技術突飛猛進。許多東西都變得很神奇了,就連人們最常用的鞋子也不例外。

  二十年後的鞋子和現在的鞋子外表一樣,可是裡面的構造卻不同了。裡面裝了一個百變器,可隨人的意願變成任何東西。在道路狹窄或人群擁擠的地方可以變成小型飛行器飛過去,一直飛到你想去的地方。假如不小心碰到別人的車時,它可以變成兩個大氣墊,一個把人包住,保護人不會摔到,一個放在車頭,使車不能相撞,這樣可以避免了車禍。同時鞋子也可以讓人增添許多樂趣,例如:在雪地里,你想滑雪,它就會變成滑雪板;在登山時,它就會變成登山鞋;在河邊的時候,它就會變成小船,讓你在水中自由自在地划船……

  這種鞋不但會變化,而且還能治腳氣等病呢!鞋子里裝了一些藥物,對於治腳氣十分有效,只要穿上這種鞋,藥物就會自動滲入,通過穴道滲入人體,不管你的腳病有多重,立即見效。讓有腳病的人永遠擺脫煩惱。

  這種鞋還有環保的功能。鞋裡裝了一個過濾裝置,人走在路上,就會把周圍的廢氣吸進來,如一氧化碳、二氧化碳等,再由過濾裝置進行過濾,然後把過濾后的廢氣排放出來,變成一種清香的氣味,縈繞在這個人的周圍,令人心曠神怡。

  有人會說:“這種鞋變什麼都可以,那樣方便我們,不是同時也方便了壞人嗎?他們直接把鞋子變成作惡工具不就行了嗎?” 這點你放心,如果他們要作惡,鞋子會不服從命令,併發出刺耳的聲音對他們進行警告。如果他死心不改,它就會變成一個網,把他的腳裹住,讓他寸步難移,直到他悔改為止。這樣,誰還敢作惡呢?

  這種鞋子這麼神奇,究竟什麼時候才能出現呢?只要我們努力學習,努力研究,相信二十年後,它們將出現在我們面前,為我們服務。

  指導教師:鄧淑儀



  這是一篇奇特的想象作文。文中作者對未來的鞋子進行了合理的想象,如把鞋子想象成裝了百變器后可以變小型飛行器、大氣墊、滑雪板、登山鞋、小船等。

其次。文中層次分明,過度自然。分別想象了鞋子還可以治療腳病、環保。最奇特的是鞋子不會助紂為虐。

另外,文章還暗示着作者大膽的創新意識。並埋下從小努力學習,努力研究,將來讓這樣奇特的鞋子面世的理想種子。這是很可貴的。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鞋子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鞋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