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神奇的鞋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鞋子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神奇的鞋子 

  河北省滿城縣實驗小學六年級五班 

  在森林的邊境,住着一位問題先生。不管遇到誰,他都可以不吃不睡問上三天三夜。如果沒人聽他問,他還可以自己問自己。 

  一天早上,問題先生的鞋子壞了,打算到西西姑娘那裡買一雙棕色的鞋子。 

  進了店,他忙給西西老闆打招呼:“小姐你好,我想要一雙棕色的鞋子,一雙鞋應該不便宜吧,我要最貴的。”西西姑娘給他拿了一雙鞋。問題先生又問:“它實不結實?容易開膠嗎?掉色嗎……’’他就這樣問到了下午五點鐘,西西姑娘實在受不了了,好不容易才搶到了一個插嘴的機會:“問題先生,我會幫你訂做一雙鞋子,你放心吧。現在我該關門了,再見。’’ 

  西西姑娘連忙把問個不停的問題先生推出商店,上上鎖,匆匆忙忙趕回家。她邊走邊想:“哎,問題先生真煩人,我必須想一個辦法治治他這個愛問問題的毛病,其實問問題也沒錯,問得太多也不好,對了,我給他做一雙有魔力的鞋子。” 

  幾天後,西西姑娘叫人給問題先生送鞋子。送鞋的人說:“快試試吧。” 

  問題先生興奮得叫起來:“啊,我的鞋子終於來了!好漂亮,不知道這麼漂亮的鞋子掉不掉色?結實不?容易......”他邊說邊穿。 

  問題先生有沒完沒了地問:“這鞋子到底......”奇怪的是,問題先生說完一個問題鞋子就小一號,最後越來越小,疼得他在地上直打滾,奇怪的事又發生了,只要問題先生不提問題,鞋子就會增大一號,直到合適為止。 

  這雙鞋子終於讓問題先生明白了一個道理:問問題雖是好事,但不要老問,要適可而止。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鞋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鞋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