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神奇的鞋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鞋子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飛一樣過去啦,今年是2034年,現在已不是過去的那個時代。現在在我是一名設計我也算是一名發明家我從事設計時裝和發明時裝我來告訴你我的新產品吧——一雙鞋子。你很驚訝吧?你肯定想說:“這都什麼年代啦鞋子有什麼稀奇”。那時我會跟你說沒錯這雙鞋子非常稀有它的外殼是用用100克的沙漠之星鑽石做的一雙運動鞋,鑽石不是重點它還有自動清潔功能,出啦這些還可以贈送你一套在沙哈拉沙漠地下洞穴早到的稀有的蘇打綠水晶做的鞋墊,你肯定會想這麼多的東西肯定會要很多錢再20年前是要很多但現在這一類產品很多所以只要9871元,你買一件衣服的錢可以買來這麼多東西很划算而且你買2件送你一架直五直升機,你肯定會想送一架直升機好好,那是因為現代科技發達,汽車和摩托車還有電動車都淘汰啦,現在直升機就像原來的直行車一樣便宜。我的新產品j介紹完啦。快來搶購吧!

  湖北襄樊樊城區二十中小學部五年級:1620860585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鞋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鞋子 暫無評論